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Banner1-01

推动国际级的卓越科研,建设更美好的世界 结合科研能力和转化创新力量,协力拓展科技前沿,以应对社会尚未解决的需求

shutterstock_1038075292

资助及奖项计划 把握资助及获奖嘉许机会 积极提交项目申请及管理研究项目记录

非入侵性智能化诊断工具 Smart-CKD 提升慢性肾脏病临床管理效能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医疗科技及资讯学系研究团队成功研发非入侵性智能化诊断工具「Smart-CKD」(S-CKD),整合及分析患者的肾脏超声数据和临床信息,通过量化指标评估肾脏纤维化程度及风险,为医护人员提供重要的诊断决策依据,诊断效能达 80%。

理大崭新显像及成像技术为数码装置增添丰富色彩 全球每年逾一亿台智能装置采用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成功研发一系列色彩管理技术,能有效令数码显像及成像装置所输出的色彩更逼真,提升用户体验。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