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我們的承諾

啟迪思維 • 成就未來

自1937年以來,香港理工大學(理大)一直隨著香港以至全球的社會和經濟發展演變。我們不但緊貼時代脈搏,更致力培育傑出人才,亦讓開天闢地的構思意念孕育成長,以促進社會進步。

我們努力不懈追求卓越,推出嶄新的教育模式,將專業知識、服務學習和現實社會體驗結合起來。我們的國際網絡,有助擴闊年青一代的思維和視野;我們的創新文化亦驅動我們挑戰極限,開拓知識,造福世界。

理大的成績有目共睹,數十年來,我們的畢業生在各行各業位居領袖角色。我們的研究項目多不勝數,範疇廣闊,從改善日常生活,以至探索太空奧秘,一應俱全。我們用心研發治病藥物,應對貧窮困擾,甚至打造時裝潮流,推動環境保護。而最重要的是我們從未停步,不斷啟發年青一代開拓明天。

今後,理大將一如既往,擔承重任,矢志「啟迪思維 • 成就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