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 理大专项基金


活动消息

  • 7月
    3日

    2018年度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理大专项基金 - 香港简介会 (2)
    详情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
理大专项基金

为推动沪、港、深三地之创新创业文化,培育三地年青人的创业及创意思维,香港理工大学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于2012年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成立「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 - 理大专项基金」,提供种子基金予有商业潜力并对社会有贡献的初创企业。第一阶段基金规模为人民币600万元,于2013年起为每个成功获审批的项目提供人民币20万元资助作为起动基金,给予创业者初期的支持,以实践他们的创业梦想。

理大与创业基金会于2015年11月19日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上海分站」活动中续签合作协议,延续合作至2018年,在未来3年共同投放600万元人民币,继续资助有志于上海或深圳创业的理大学生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