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6 香港理工大学冬季培训班®

2015年12月7-19日

下载单张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是世界优秀的酒店业和旅游业教育与研究机构,以推动教育和传 播知识为己任,为业界与学术界服务。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是全世界名列前茅的酒店和旅游教育院 校。根据世界著名的《酒店及旅游研究学刊》2009年11月公布的对全世界酒店和旅游院校研究与教学 成果评比结果,本学院排名第二。

学院拥有来自于20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65名专职教师,提供由大专到博士层次的教学。学院亦是联合 国世界旅游组织知识网络的成员。学院于2012年获全球最大酒店及旅游教育工作者组织国际酒店餐饮 及学术教育委员会颁发「McCool 突破奖」,藉此表扬学院以教研酒店唯港荟为核心,在酒店及旅游教 育领域取得突破、实现创新。

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举办的2015/16香港理工大学冬季培训班,是专为酒店业高级管理 人员设置的酒店管理培训课程,举办时间为2015年12月7-19日。本冬季培训班将进行六大深层次模块 教学,紧扣变幻莫测的商务环境、内容实用、高度互动。培训班由学院与香港酒店业协会合办。

证书课程

学员顺利完成培训班每个为期两天(12小时)的模块将获得Hong Kong PolyU Winter School® Certificate

香港理工大学冬季培训班是每年一度举办的课程,学员在最长不超过三年的时间内顺利完成六个不同 模块的学习,将获得由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颁发的Advanced Certificate in Hospitality Management。

凡参加过2013年、2014年与2015年香港理工大学冬季培训班的学员,如果顺利完成六个不同模块学
习,亦可申请Advanced Certificate in Hospitality Management。

报名费:

费用包含学费、模块材料、午膳、茶歇与结业证书。

亚太旅游协会向其会员单位提供资助。欲知详情,请发电邮至foundation@pata.org

上课地点:

所有模块均于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进行。

截止日期:

提前报名优惠截止日期为2015年10月31日。

取消报名规定:

如2015年11月15日前以书面形式取消报名,可退还50%的费用。此日期后取消恕不退费。

报名:

网上报名
下载报名表格

唯港荟优惠房价:

香港理工大学冬季培训班学员可通过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尊享唯港荟特惠房价,每间客房每晚(含一人早餐)为港币1500元+ 10%服务费。此价仅在2015年11月23日前预订有效,请及早预订。请点击此处,直接与唯港荟预订房间。在2015年12月3日之后取消预订,将不获退款。

咨询详情:
欲了解详细资料或咨询,敬请联系伍佩婵小姐,
地址是:香港九龙尖沙咀东部科学馆道17号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
电子邮箱: flora.ng-ps@polyu.edu.hk 电话: (852) 3400 2635 传真: (852) 2356 1390

合办单位:

赞助单位:

Mark James Basak Steve Haiyan Jeannie Markus Andy Russell Hatter Pearl John Leadership Revenue Wine Marketing Reputation Development Conflicts Management Leadership Revenue Wine Reputation Development Confil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