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學院院長李平教授獲選美國科學促進會(AAAS)會士2021

2022年1月27日

新聞 人文學院

學院院長、神經語言學及雙語研究講座教授李平榮獲美國科學促進會(AAAS)委員會遴選為該會2021年度新任會士。該會每年均會選出對促進科學發展或應用有傑出貢獻者授予會士之殊榮。李院長是次當選是美國科學促進會對其於認知神經科學及雙語研究的腦與計算模擬領域做出的傑出貢獻給予的充分肯定。

美國科學促進會為世界上最大的科學和工程學專業組織,也是《科學》雜誌系列的出版者。該學會將“促進科學發展及服務社會”定為其宗旨。其會士被認為是科學界一項最高殊榮之一。2021年度共有546位來自世界各地及各個領域的科學家當選為新任會士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