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學院一年級學生Katerina Spinos憑著名為「Spirit of virtue」的頸項設計作品,在香港舉辦的「珠寶:神話、童話及傳說」比賽中獲L’École Van Cleef & Arpels選為三名優勝者之一。

電子計算學系三位學生早前在由Microsoft香港主辦、香港科技園公司協辦的Imagine Cup 2016 香港總決賽中分別獲得三個組別的冠軍。得獎項目包括:「Wheelman」— 協助輪椅使用者找出附近無障礙設施的應用程式獲「世界公民」組別冠軍;「HelloPlanet」— 教授用戶在遊戲中與真實世界互動的教育模擬遊戲獲「遊戲」組別冠軍;以及「KinectGarten」— 針對兒童繁重的學校生活而設計的互動應用程式獲「創新」組別冠軍。恭喜何文輝、單秉達及劉肇豐同學!

此外,電子計算學學生何易謙亦以題為「iBeacon室內定位算法」的論文,在電機及電子工程師學會(香港分區)舉辦的2015年IEEE論文比賽中奪得本科生組別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