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焦点
理大与深圳大学将携手成立大湾区国际创新学院,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成为世界级的创科枢纽。
 
大学与Axis Therapeutics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成立免疫治疗合作研究中心,这标志着双方伙伴关系的开始,共同开发创新的癌症疗法,并促进转化医学的研发工作。
 
成就
两个理大学生及毕业生团队获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予以表彰,他们凭创新发明帮助社会上有需要人士,更勇夺国际奖项。 
观点
设计学院毕业生邱秀美分享特别为阅读障碍人士开发智能字体排版程式Easiread的过程,她更进一步将这项发明发展成为初创企业。
科研
大学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建立「FashionAI 数据集」,对服饰图像进行系统性的分析和标注,近日更于校园设立FashionAI概念店,展示有关的崭新技术。
网络
理大新成立的「全球青年领袖及服务学习学院」倡议举办「2018全球青年领袖荟萃」,为青年领袖提供一个网络,让他们帮助解决全球正面对的逼切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