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塑造酒店业「明日客房」

塑造酒店业「明日客房」

最近,理大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与其教学及研究酒店唯港荟合办了一项全球性比赛来塑造「明日客房」,让酒店设计、科技及舒泰设备及服务供货商,通过这平台分享其产品和科技。

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透过在这次比赛中与业界伙伴合作,不但提供了一个平台,以开发和展示新式酒店设计、崭新科技及酒店管理的商务概念,而且促进对创新理念的深入研究,从而提升整个酒店业的水平。

唯港荟一直站在创新的前沿, 这次更为优胜者提供三间专用客房为试点,作为期六个月的测试及研究其产品及服务。这三间「明日客房」现正接受预订。

比赛的优胜作品简介如下:

Bartech 的NeobarE-Trayr配备了高效节能压缩机用环保制冷剂及侦察功能,有助提升客房冰箱运作效能,进一步优化顾客服务。
   
Brintons Carpets Limited的High Definition Weave Carpet由已获专利授权的地毯织布机制成,此机能编织出多达三十二种颜色的高清地毯,为客房的设计和颜色提供更多选择。
   
DNet Solution (HK) Company Limited的SuperDock DN 7000采用电磁感应技术,只需把配备内置喇叭的智能设备放在它上,就可用作扬声器。它还配置USB充电器端口和闹钟等功能。
   
Fingi Inc. 的Guest Communication Center (GCC) TM并非一般床头设备,它除可用作各种智能设备的充电站之外,也是一个IP免提电话,更是房间的互联网接入点。
   
Salto Systems Asia Pte Ltd. 的 AElement是一个无线门锁系统,它不但可以实时监察门锁的状况,亦可连接手机,用以开启和摇控房门。
   
Service Technology Partners Limited 的TELY,可让服务员按客人的需要,实时将多媒体信息及客房服务、餐饮、地图等信息传送到电视屏幕。
   
Spicy Innovations Limited的iFlyPad可承托所有智能手机和平板计算机,为用户提供既舒适又符合人体工学的观赏体验。只需合适的平面,不论是飞机座位,或是浴室、厨房,都可使用iFlyPad。
   
VDA Asia Pacific Limited的Hotel ONAIR透过云端电视平台,让客人查看酒店、旅游景点等信息,同时可以无线传送喜爱的音乐、短片和图片到电视观赏。

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