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简体中文 English
 

塑造酒店業「明日客房」

塑造酒店業「明日客房」

最近,理大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與其教學及研究酒店唯港薈合辦了一項全球性比賽來塑造「明日客房」,讓酒店設計、科技及舒泰設備及服務供應商,通過這平台分享其產品和科技。

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透過在這次比賽中與業界夥伴合作,不但提供了一個平台,以開發和展示新式酒店設計、嶄新科技及酒店管理的商務概念,而且促進對創新理念的深入研究,從而提升整個酒店業的水平。

唯港薈一直站在創新的前沿, 這次更為優勝者提供三間專用客房為試點,作為期六個月的測試及研究其產品及服務。這三間「明日客房」現正接受預訂。

比賽的優勝作品簡介如下:

Bartech 的NeobarE-Trayr配備了高效節能壓縮機用環保製冷劑及偵察功能,有助提升客房冰箱運作效能,進一步優化顧客服務。
   
Brintons Carpets Limited的High Definition Weave Carpet由已獲專利授權的地毯織布機製成,此機能編織出多達三十二種顏色的高清地毯,為客房的設計和顏色提供更多選擇。
   
DNet Solution (HK) Company Limited的SuperDock DN 7000採用電磁感應技術,只需把配備內置喇叭的智能設備放在它上,就可用作揚聲器。它還配置USB充電器端口和鬧鐘等功能。
   
Fingi Inc. 的Guest Communication Center (GCC) TM並非一般床頭設備,它除可用作各種智能設備的充電站之外,也是一個IP免提電話,更是房間的互聯網接入點。
   
Salto Systems Asia Pte Ltd. 的 AElement是一個無線門鎖系統,它不但可以實時監察門鎖的狀況,亦可連接手機,用以開啟和搖控房門。
   
Service Technology Partners Limited 的TELY,可讓服務員按客人的需要,即時將多媒體資訊及客房服務、餐飲、地圖等信息傳送到電視屏幕。
   
Spicy Innovations Limited的iFlyPad可承托所有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為用戶提供既舒適又符合人體工學的觀賞體驗。只需合適的平面,不論是飛機座位,或是浴室、廚房,都可使用iFlyPad。
   
VDA Asia Pacific Limited的Hotel ONAIR透過雲端電視平台,讓客人查看酒店、旅遊景點等資訊,同時可以無線傳送喜愛的音樂、短片和圖片到電視觀賞。

詳情>>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