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简体中文 English
 

理大設計及企管課程培育全方位人才

理大設計及企管課程培育全方位人才

 

 

 

 

 

最近,理大設計學院推出國際設計及企管碩士課程。今期 Excel@PolyU邀請到設計學院院長方啟思教授為我們介紹該課程如何培育設計、科技及商業知識俱備的管理人才。

課程有甚麼獨特之處?

這課程是亞太區首個同類型課程。我們與悉尼科技大學、紐卡素諾桑比亞大學及理大工商管理學院合作設計課程內容,結合設計及企業管理元素,旨在培育「T型」管理人才。學生將理解國際跨文化商業運作,並從中掌握相關的管理技巧,重點是讓畢業生能帶領本地企業革新,敢於挑戰現有的科技創新思維,朝着開放及網絡化的方向走。

課程的結構如何?

課程將教授設計、商業和科技三方面的專業知識,讓學生在國際多元文化商業環境中實踐「以設計管理作為競爭策略」。學生將在國際化的學習環境中,與來自香港、中國內地和海外的同學互相交流,建立緊密的人際關係網絡。

課程的對象是那些人士?

課程適合追求全面發展的產品服務革新者、有志成為企業領袖或創業家的人士修讀。

何時開辦課程及截止報名?

課程將於二零一三年九月開辦,截止報名日期為今年五月二十日。詳情請瀏覽課程小冊子詳情>>

 

 

本通訊由理大傳訊及公共事務處出版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