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理大校长于湾高等教育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理大校长于台湾高等教育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理大表扬知识型企业

理大伙拍领汇开办行政文凭课程

 

理大校长唐伟章教授于十二月十七日出席二零一二年台湾高等教育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以理大的经验分享推动大学国际化的经验与挑战。他指出,在教资会资助的八家香港大学,非本地生的比率过去数年持续上升,而于二零一一至一二年度更升逾百分之十。以理大为例,非本地生占全体本科生约百分之十四,另约百分之十五全职教职员从海外招聘。

本港院校积极推动国际化,旨在让学生多接触多元文化的学习及社交环境,为将来投身日趋全球化的社会做好准备。然而,他指出,宿位不足及本地生与非本地生的矛盾或会阻碍国际化的发展。

有关报导详见:
http://mag.udn.com/mag/campus/
storypage.jsp?f_ART_ID=430622
&
http://www.cna.com.tw/News/aEDU/
201212170157-1.aspx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