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75th Anniversary Updates
 

理大举行第十八届毕业典礼 放眼可持续发展

理大举行第十八届毕业典礼 放眼可持续发展

今年,理大颁授学术荣衔予10,723名毕业生。大学于十月二十七日假校园举行第十八届毕业礼,典礼由理大校董会主席杨敏德女士与校长唐伟章教授主持。

理大并于毕业礼上向四位杰出人士颁授荣誉博士学位,包括:美国普林斯顿大学机械及航空航天工程学系教授罗忠敬教授、联业集团主席李乃熺教授、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教授,及香港嘉里集团副董事长杨荣文先生

唐校长致辞时表示:「为了响应时代的需要,理大已将『可持续发展』列为大学重点发展项目。」

「我们透过科研创新,并与工商业界携手合作,致力促进环境、经济和社会三方面的持续发展。至于为学生提供教育亦同样重要,我们需要他们建设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唐校长说。 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