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商界领袖修读理大工商管理课程

 

成立联合实验室进行太空科研

理大主办首届「知识转移论坛」

商界领袖修读理大工商管理课程

 

 

理大工商管理研究院于十一月二日举行毕业酒会庆祝本年度工商管理博士(DBA)及管理学博士 (DMgt)学生毕业。

本年度有三十六位毕业生,他们都是香港及内地的业界领袖。杰出毕业生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司长张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张晓铁、晶门科技有限公司集团行政总裁梁广伟、敦豪全球货运物流北亚太区行政总裁梁启元,以及获得最优秀论文奖的国际美国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何耀森、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高级讲师兼课程统筹主任叶采怡,及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马益民,他们更把论文的研究成果应用于所任职的企业中。

本年也有三百七十名学员从工商管理研究院工商管理硕士及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毕业。详情>>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