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朋友 首頁 聯絡我們 前期通訊 facebook YouTube 繁體中文 English
 

质保局到访理大作质素核证

 

质保局到访理大作质素核证

理大表彰六位杰出中国学者

总裁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来自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教资会)辖下质素保证局(质保局)的评审小组于二零一零年十月十一至十四日到访理大,就大学的教学质素进行核证工作。

评审小组的主席为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Australia的Jan Thomas教授。他们在二十五次会议中接触了超逾二百四十名相关人士,当中包括理大校内、校外的持分者。评审小组的其他成员为:

  • Skip Fletcher博士 (Texas A&M University)
  • Don Westerheijden博士 (University of Twente)
  • John Spinks教授(香港大学)
  • Richard Armour博士(香港科技大学)
  • 黄均瑜校长(福建中学(小西湾))

 

本通讯由理大传讯及公共事务处出版
©版权所有